罗伊大弟子自认18届最强 若没伤他本该是状元

罗伊大弟子自认18届最强 若没伤他本该是状元
2018年05月18日 10:30 新浪体育
罗伊和波特 罗伊和波特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迈克尔-波特今年将参加NBA选秀,之前因为一次比赛受伤,可能会给他造成一些影响。不过波特认为自己是这届新秀中最出色的球员。

  迈克尔-波特在2017年3月24日,和弟弟乔泰-波特一同代表密苏里大学老虎队参加NCAA比赛中,不幸遭遇了背部伤病,随后接受了手术治疗。外界一致认为这次伤病,导致波特可能会无缘成为状元,但波特表示这并不会影响自己。

  “我知道自己会受到其他人质疑,不过我是和其他所有新秀们竞争,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我是今年最棒的新秀球员。”波特说。

  开拓者名宿布兰登-罗伊是波特高中时期的主教练,在罗伊和波特彼此认识之前,内森海尔高中21战18负,战绩相当糟糕。不过罗伊2016年加入内森海尔高中担任球队主帅后,2017年3月,波特在罗伊带领之下,为球队拿到了29胜0负的全胜战绩,赢得了华盛顿3A级别州冠军,并荣获2017年奈史密斯全美最佳高中教练。

  作为罗伊的首席大弟子,波特在本次模拟选秀中,位列第五,很可能被达拉斯独行侠队选中。巧合的是,之前小波特接受微创椎间盘切除手术时,就是在达拉斯进行的治疗。

  (珅葳)

罗伊波特状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