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能在主场连扳2场?底气全部来自这个对比

骑士能在主场连扳2场?底气全部来自这个对比
2018年05月18日 09:55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客场表现确实比较差 凯尔特人客场表现确实比较差

  北京时间5月18日,尽管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取得2-0的开局,但是他们在去到客场之后将会面临不小的挑战。

  从本赛季的数据来看,凯尔特人在主场的表现要明显好于他们在客场的表现。

  凯尔特人在主场比赛的进攻效率是每100回合得到111.9分,而他们在客场比赛的进攻效率是每100回合得到99.9分;

  此外,凯尔特人在主场的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丢101.1分,而他们在客场的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丢109.3分。

  还有,凯尔特人的替补阵容在客场的表现也比较令人失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

  今年季后赛,凯尔特人在主场保持不败,东部决赛也取得2-0的开局,但是到了骑士的主场之后,凯尔特人将面临不小的挑战,特别是他们自己的发挥。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