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死亡笔记”对准詹皇苦主 骑士逆转稳了?

科比“死亡笔记”对准詹皇苦主 骑士逆转稳了?
2018年05月18日 09:54 NBA综合
塔图姆VS詹姆斯 塔图姆VS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由科比-布莱恩特亲自制作的篮球技术分析节目《细节》,推出最新一期。这一期主角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员杰森-塔图姆,不过这或许对绿军并不是一件喜事,因为之前的几期男主角都陷入了连败魔咒。

  科比今天在推特上写道:“杰森-塔图姆将是下一期《细节》的主角。我将对东部决赛第二场骑士和凯尔特人对战进行分析。”随即他还将塔图姆的一张照片附着在社交媒体上。

  不幸的是,科比在之前《细节》节目中重点分析的球员,球队的命运都显得尤为坎坷。之前的德玛尔-德罗赞、多诺万-米切尔、朱-霍勒迪,各自球队都被淘汰出局。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被选中之后,骑士队在东决前两战全部失利。如此恐怖的选人机制,恐怕让很多球员内心有些胆怯。

  塔图姆能否顶住压力一扫科比主打节目的魔咒,而詹姆斯又能否摆脱连败,一切尽在东决第三战。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