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夜无碍他刷NBA记录 三分之神历史独一档

惨败夜无碍他刷NBA记录 三分之神历史独一档
2018年05月17日 11:51 新浪体育
库里继续刷新自己的纪录 库里继续刷新自己的纪录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第2场,勇士客场大败给火箭。斯蒂芬-库里今天三分球8投仅1中,但正是靠着这一个三分,库里在职业生涯每场季后赛都有三分球进账的纪录得以被延续。

  今天这场比赛之前,库里已经连续80场季后赛都至少进过一个三分,而且他在职业生涯每场季后赛都有三分球进账。此前这项NBA季后赛纪录由雷吉-米勒保持,他是连续44场季后赛都至少投进1个三分,被库里甩开一大截。

  本场比赛,库里的三分手感很糟糕,前三节三分球一个都没进,直到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库里终于投进了一个三分,而这也是他本场投进的唯一一个三分。

  这样一来,库里连续81场季后赛都至少进过一个三分,而且他在职业生涯每场季后赛都有三分球进账。

  (罗森)

勇士库里米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