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核爆砍38分输22分! 剧本咋变成金州骑士了

单核爆砍38分输22分! 剧本咋变成金州骑士了
2018年05月17日 11:40 新浪体育
阿杜打的太累了 阿杜打的太累了

  北京时间5月17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此役勇士队首发凯文-杜兰特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5分钟,22投13中,其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38分,外加3个篮板,但出现了5次失误。独木难支的勇士最终以105比127打败火箭,总比分1比1战平。

  西决首战比赛,杜兰特一人27投14中高效得到37分,其中本赛季季后赛只有三成命中率的三分球,上一场也是6投3中。杜兰特的杀神表现成为勇士队,能够夺回西决主场优势的关键。

  开局杜兰特就延续着上一场的强势发挥,面对哈登的防守,他一个转身突破到禁区内,空中换手左臂大回环将球打进。

  次节1分47秒,勇士队连续进攻不成,最多落后火箭多达18分,此时杜兰特挺身而出,右侧弧顶一记三分为客队打破得分荒。

  在火箭第二节末段连续的进攻狂潮中,杜兰特个人能力的表现,为勇士队艰难咬住比分,成为比赛没有被提起打花的重中之重。仅半场比赛杜兰特就11投6中拿到18分,成为勇士最恐怖的得分手。

  果不其然,到了下半场杜兰特开启个人进攻模式,他先是迎着卡佩拉的防守,一记劈扣打成2+1。随后又在转换进攻中,弧顶施展三分射术,让火箭防守变得不堪一击。

  虽然杜兰特早早亮剑,但是其他队友却迟迟不开火,“水花兄弟”二人被火箭掐死,格林也是在进攻端有所迷失。杜兰特一人撑起全队进攻,但火箭众将的合围让他的多次强攻遭遇阻截。

  在第三节杜兰特一人狂砍18分,几乎将自己所有的进攻招式全部施展。但勇士队还是落后多达16分之多,无法带动其他队友进入状态,让杜兰特越打越累。

  然而在第四节杜兰特已经精疲力尽,只打了4分钟眼见胜利渐行渐远,科尔也提前收兵,投子认负。全场杜兰特22投13中得到38分,成为勇士队最为稳定得分手。尽管在第三节一人拿到18分,但仅凭他一己之力与火箭抗衡,勇士队只能看着杜兰特打到力竭,也无法改变输球的现实。

  (珅葳)

勇士杜兰特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