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詹皇却0票的名帅 这次能打过下课的对手吗

2-0詹皇却0票的名帅 这次能打过下课的对手吗
2018年05月17日 09:06 新浪体育
史蒂文斯这次能拿到最佳教练的奖吗 史蒂文斯这次能拿到最佳教练的奖吗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今天宣布了本赛季各大奖项的三位候选者,最佳教练奖项的三位候选者分别是:德维恩-凯西、布拉德-史蒂文斯和奎因-斯奈德。

  德维恩-凯西带领猛龙在常规赛打出东部第一的59胜23负,而且是猛龙队史的最佳战绩。然而不幸的是,随着猛龙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被骑士横扫出局,凯西被猛龙解雇。

  布拉德-史蒂文斯是当今NBA的少帅代表,在海沃德常规赛揭幕战就报销的情况下,史蒂文斯依然带领凯尔特人打出东部第二的战绩(55胜27负)。而凯尔特人的全明星控卫欧文在常规赛后半段也因伤报销,但凯尔特人一路打进了东部决赛,而且在东决2-0领先骑士。史蒂文斯的执教水平已经受到了普遍的认可。

  在斯奈德的调教下,爵士队已经成为联盟里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特别是防守端是联盟顶级水平。今年,爵士队不仅排在西部第5,而且在首轮淘汰了三巨头雷霆。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由美国篮球教练协会评选的2017-18赛季的最佳教练中,凯西当选,而史蒂文斯1票未得。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