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超巨取关母队!他回一句长大了是啥意思

又一位超巨取关母队!他回一句长大了是啥意思
2018年05月16日 14:28 新浪体育
考神这一波操作是干啥? 考神这一波操作是干啥?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basketballforever报道,又有一位超级巨星取关了自己的母队!这次故事的主角,是联盟第一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

  今天,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考辛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取关了母队鹈鹕,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突然。

  有网友直接在推特上给考神留言,问他为什么取关了鹈鹕,而得到的回复竟然是这样的:

  “考神考神,你为什么取关鹈鹕了啊?”

  “因为我长大了。”

  不知道考神的这个回复让广大网友们怎么看。

  本赛季是考辛斯的合同年,他本赛季的合同最后一年价值1806万美元,在常规赛出战的48场比赛里场均可以贡献25.1分12.2个篮板3.6次助攻1.6抢断和1.4次盖帽。不过在常规赛后半段的1月底,他遭遇了左腿跟腱撕裂的重伤,直接赛季报销。这对于处在合同年即将成为自由身的他,无疑会影响到夏天的签约情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最近第一起球星取关母队的新闻,在今天早些时候,老鹰的当家施罗德,也在Instagram上取关了老鹰,而更早也有消息显示,他已经跟老鹰有过沟通,希望被交易。

  而考神这次取关事件,会对他的未来,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Tinoke)

考辛斯鹈鹕取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