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得11分却虐了骑士21分 有2个球骑蜜都看跪了

他得11分却虐了骑士21分 有2个球骑蜜都看跪了
2018年05月16日 11:32 新浪体育
斯玛特太拼了 斯玛特太拼了

  北京时间5月16日,东部决赛第2场,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7-94击败骑士,取得2-0的领先。凯尔特人替补后卫马库斯-斯玛特出场31分钟,9投3中,得到11分,外加5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21的正负值全场最高。

  今年季后赛,斯玛特的内心十分复杂。一方面,他刚刚从拇指手术中回来,不仅没有痊愈,而且在复出之后又有受伤;另一方面,斯玛特的母亲身患重病,但是她依然鼓励儿子专注于季后赛。

  然而斯玛特向来以坚韧而著称,一旦到了球场上,他总是会拿出120%的努力和拼劲。

  今天这场比赛,斯玛特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超强的能量,有一个镜头最能体现。第四节还剩6分多钟,凯尔特人的塔图姆上篮不中,此时斯玛特横空杀出,并且在骑士中锋TT面前把球放进篮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斯玛特当时直接把自己扔向空中,而且在补篮命中之后,他重重地摔倒在地。

  全场比赛,斯玛特替补出场31分钟,9投3中,得到11分,外加5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而且0失误,此外,他+21的正负值全场最高。

  如此玩命的斯玛特,今天让骑士队苦不堪言。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