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赛前告诉你 绿军会派他跟老詹对飚你信吗

如果赛前告诉你 绿军会派他跟老詹对飚你信吗
2018年05月16日 11:30 新浪体育
布朗太强了 布朗太强了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二场战罢,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7比94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杰伦-布朗发挥出色18投9中拿到23分7篮板的数据。

  第一场比赛布朗就表现出色拿到23分8篮板的数据,是凯尔特人获胜的最大功臣。

  今天首节一上来虽然詹姆斯手感爆棚爆砍21分,但是布朗也是不逞多让的,一上来他就射进三分,首节拿到14分,他和詹姆斯的对飚成为了比赛最大的看点,作为一名二年级新秀这一点就足以让他感到自豪。如果不是布朗第一节挺身而出凯尔特人很大可能会被詹姆斯一波流带走。

  第三节末端布朗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帮助球队完成比分反超,第四节在骑士追分之际,布朗突破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进,篮下强攻得分稳定住局势。

  这是布朗季后赛连续3场比赛得分20+的场次,重要的是他们在不看好的情况下已经取得总比分2比0的领先优势。就是这个二年级新秀,就是这个去年经历过失败的人今年摇身一变成为球队的大腿,成为了骑士头疼的那个人。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