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眨眼!雷霆二少西决对飚 威少看着就流泪了

别眨眼!雷霆二少西决对飚 威少看着就流泪了
2018年05月15日 12:04 新浪体育
昔日队友上演巅峰对决 昔日队友上演巅峰对决

  北京时间5月15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19比106战胜休斯顿火箭,在西部决赛中占得先机。此役凯文-杜兰特和詹姆斯-哈登两位超级巨星,在场上对攻的局面,让很多人想念起鼎盛时期的俄克拉荷马雷霆。如今两位却已经各奔东西,各为其主,昔日天赋异禀的年轻人如今已经主宰联盟。

  作为今天赢家的杜兰特,今天拿到了37分,是整个勇士队得分最高的一名球员。而且他本赛季季后赛不稳定的三分球,今天也一扫低迷,命中3记远投,命中率达到了50%。

  本赛季MVP呼声最高的詹姆斯-哈登,虽然球队没能赢下胜利,但表现同样光彩夺目。全场他拿到了最高的41分,还有7次助攻和4个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高达58.3%,进攻效率高的出奇。

  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哈登和杜兰特对攻的场景,你防不住我,我防不住你,进攻万花筒成为两支球队所依仗的“核武器”。

  两位曾经在雷霆共同效力的球员,现如今都在为总冠军而相互搏杀。如果当年雷霆管理层能够将哈登留在球队,将杜兰特挽留在俄城,恐怕联盟此刻如日中天的应该是雷霆,而火箭和勇士可能早已无法与其媲美。

  更为可惜的是,威斯布鲁克当年身边的两个得力助手,现如今都已经功成名就。而他现在身边的两个助手,在组建第一个赛季却止步首轮季后赛。不知威少看了这场比赛,心里是否会怀念起当年与两个“前任”一同驰骋赛场的经历。

  (珅葳)

哈登杜兰特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