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五小!勇士开场摆最强阵 打火箭还没用过

死亡五小!勇士开场摆最强阵 打火箭还没用过
2018年05月15日 09:07 新浪体育
勇士开局就摆出五小 勇士开局就摆出五小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美国篮球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西部决赛首战即将开始,赛前史蒂夫-科尔透露出今天的首发阵容。之前对阵鹈鹕的“死亡五小”阵容将继续出任首发,而这也是本赛季勇士对阵火箭首次摆上这套阵容。

  常规赛两队的三次交手,勇士队1胜2负。他们由于伤病原因,凯文-杜兰特和安德烈-伊戈达拉都有过缺阵,因此

  “死亡五小”在过去三场常规赛中,从来没有被使用过。

  而就在上一轮西部半决赛最后两场,科尔大胆尝试用“死亡五小”阵容作为首发,这一尝试收到奇效。有数据统计显示,在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和安德烈-伊戈达拉同时出任首发时,一共出战54分钟,净胜对手54分。

  如此恐怖的一套阵容,今天再次被科尔沿用到首发。对于火箭队来讲恐怕会是一个很大的冲击,而如何应对勇士这套阵容,也将会决定火箭在这轮系列赛的命运。

  (珅葳)

勇士杜兰特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