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依然是NBA中最牛的人!东决G1已给出答案

科比依然是NBA中最牛的人!东决G1已给出答案
2018年05月14日 11:48 NBA综合
科比的这口毒奶真的奶到了詹姆斯 科比的这口毒奶真的奶到了詹姆斯

  随着终场哨音响起,凯尔特人在主场用一场大胜向人们证明了,詹姆斯未必就能够连续8年杀入总决赛,本场比赛,面对凯尔特人的防守,詹姆斯仅仅拿到15分7板9助攻的数据,还出现了多达7次的失误,命中率也只有31.3%,有趣的是,詹姆斯本场比赛的糟糕表现似乎与科比有着很大的关系。

  在北京时间5月13日,美媒报道称,由科比亲自参与制作的篮球分析类节目《细节》即将推出新的一期,主人公为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然而很尴尬的就是,这是本赛季的第四期《细节》节目,前三期的主人公分别是德罗赞、米切尔和霍乐迪,这三位在被科比分析之前,都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棒的季后赛演出,而在科比对他们的比赛细节进行了一番吹嘘之后,结果便大大不同了。德罗赞表现低迷导致猛龙被骑士横扫;米切尔西部半决赛表现比首轮要低一个档次,爵士也被火箭4-1淘汰出局;而霍乐迪在首轮中成为了后卫单打的教科书,而到了面对勇士的西部半决赛,则又被扣上了发挥不稳定的“帽子”。

  而在新一期的《细节》发布之后,詹姆斯迎来了东决的第一场比赛,而进入季后赛一直处于暴走模式的詹姆斯则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低迷,连续四次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不得不说科比的这档《细节》节目真的是有毒啊。

  在足球赛场上,有着一位玄学大师齐达内,而如今,NBA赛场上终于也出现了一位名声地位都媲美齐祖的玄学大师,那就是科比-布莱恩特了。

NBA科比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