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有2人比詹姆斯更该注意!绿军自己人这么说

骑士有2人比詹姆斯更该注意!绿军自己人这么说
2018年05月13日 10:38 新浪体育
詹姆斯并不是骑士的全部 詹姆斯并不是骑士的全部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英国《星期日快报》报道,戈登-海沃德建议波士顿凯尔特人不能把所有精力都放在限制勒布朗-詹姆斯上,因为詹姆斯不可阻挡,只能尽量让他降速,不要让他轻易统治东决。

  时隔一年,骑士和凯尔特人再次在东决碰面。

  尽管相继折损了海沃德和凯里-欧文2大核心,凯尔特人仍让许多质疑者大跌眼镜。他们在季后赛持续打出高分表现,相继淘汰了雄鹿和76人,再次站上东决的赛场。

  不过,养伤中的海沃德却建议绿军不能把所有精力都放在詹姆斯一人身上。

  “感谢上帝,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却盯防勒布朗。他目前竞技水平之高令人不可思议,”海沃德说,“难以置信这已是他的第15个赛季了,他仍能表现如此之好。我创建这个博客已有几年了,如今是季后赛时间。我此前总在文章中探讨勒布朗能否再次扛起球队,一年年过去了,他始终在这么做。”

  海沃德接着说:“你不可能阻挡他,但我们可以竭尽所能,让他稍微降点儿速。我们可不能让他轻易统治东决。当然,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

  之所以建议绿军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除了詹姆斯不可阻挡外,海沃德还有其他理由。

  “当凯文-勒夫表现出色,当乔治-希尔以及其他球员表现出色时,骑士才真正可怕。这会减轻勒布朗肩上的重担,他不用再大包大揽,”海沃德说,“而且如今貌似骑士的其他球员越来越出色了,他们全队上下都表现不俗,在合适的时间达到了最佳状态,绝不只有勒布朗一人。”

  当然,海沃德也并非是在“长对手锐气灭自己威风”。

  “但我仍相信我们能击败骑士,这是毫无疑问的,”海沃德说,“一整个赛季下来,我们已证明在特定的夜晚,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要想击败骑士,我们必须打出四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但我们有这个能力,我坚信不疑。”(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