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最大变数?欧文向绿军主帅分享骑士这情报

东决最大变数?欧文向绿军主帅分享骑士这情报
2018年05月12日 08:02 新浪体育
欧文 欧文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凯尔特人的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已经因伤赛季报销,并且无法参加即将开始的东部决赛,但是他已经把自己对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其他前骑士队友的了解提供给了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昨天他和欧文谈了很长时间,主要是听欧文对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另外3名骑士2016年总冠军成员(勒夫、JR和TT)的看法,特别是他们的优势和弱点。

  虽然凯尔特人少了欧文和海沃德两大球星,但是詹姆斯依然对这个东决对手充满敬意。

  “我认为他们(凯尔特人)是目前联盟里战术素养最好的球队之一。”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很显然,你知道我以前评价过布拉德-史蒂文斯以及他能最大化地激发球员的潜能。无论在场上打球的是谁,他总是可以把他的球员放在让他们取得成功的位置,不只是本赛季。”

  “很显然,他们今年缺少了凯里和戈登(海沃德),但是他让其他每个球员都处在获得成功的位置。”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