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发微博致敬绿军晋级!还配了句自己的名言

科比发微博致敬绿军晋级!还配了句自己的名言
2018年05月10日 11:44 新浪体育
这是科比最尊敬的对手之一 这是科比最尊敬的对手之一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凯尔特人和76人的第五场比赛结束,最终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4比112击败对手,从而以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

  在凯尔特人晋级后令人吃惊的是湖人传奇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发表微博对他们表示祝贺。并且还顺带表示了一波鸡汤,科比说道:“我反思只是为了学会向前,我是带着目的反思的。”

  众所周知湖人和凯尔特人是历史上著名的宿敌,他们两支球队也是NBA历史上夺的总冠军最多的球队。而今天凯尔特人晋级东部决赛后科比第一时间就发来祝贺,这在今年季后赛时第一次,难道说老科退役后喜欢上了凯尔特人吗?

  而且有趣的是科比在祝贺凯尔特人的同时还不忘给大家灌输一波鸡汤,科比的心性我们凡人还是不能懂呀。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