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6!FMVP进西决都没发力 打火箭该出汗了

24+7+6!FMVP进西决都没发力 打火箭该出汗了
2018年05月09日 13:09 新浪体育
阿杜还没有尽全力 阿杜还没有尽全力

  北京时间5月9日,西部半决赛第5场,勇士在主场以113-104战胜鹈鹕。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7分钟,18投10中,得到24分,外加6个篮板和7次助攻。

  上一场比赛,杜兰特彻底爆发,狂砍38分,为勇士拿到这轮系列赛的赛点。在库里的状态还没有百分百恢复的情况下,勇士需要杜兰特能够接管比赛。

  本场比赛开始后,杜兰特手感一般,第一节,他前5投仅1中,外加3次罚球命中,得到5分。但就是这5分,使得杜兰特在勇士队的季后赛得分达到689分,超越了克里斯-穆林和哈里森-巴恩斯,并升至队史第10位。

  第二节重新上场后,杜兰特在进攻端的状态明显回升,侵略性也更强。本节最后还剩1分12秒,杜兰特突破之后抛投得分。还剩53.7秒,杜兰特接库里的助攻三分命中。

  上半场,杜兰特10投6中,得到16分。

  下半场开始后,勇士突然打出一波流,杜兰特在第三节的前1分多钟内连投带扣独得6分。

  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勇士都握有很大的领先,所以杜兰特也没有发力进攻。全场比赛,他18投10中,得到24分,外加6个篮板和7次助攻。

  西部决赛,勇士将面对火箭,而火箭的阵容里拥有多位侧翼防守悍将,他们将轮流防守杜兰特。对这位FMVP来说,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罗森)

勇士杜兰特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