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证勇士是联盟最脏? 有个火药桶一点就炸

数据证勇士是联盟最脏? 有个火药桶一点就炸
2018年05月05日 10:58 新浪体育
勇士这赛季火气有点大 勇士这赛季火气有点大

  北京时间5月5日,今年常规赛,勇士队可以说是全联盟脾气最火爆的球队,即便到了季后赛,勇士队的“火药桶”德雷蒙德-格林依然还是无法保持镇静。

  据统计:今年常规赛,勇士队的球员10次被驱逐,全队一共吃到52次技术犯规,这两个数字都是联盟第一。

  这其中,格林和杜兰特的脾气尤为火爆,而格林的脾气火爆是由来已久。

  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后,勇士队主帅科尔曾表扬格林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但是在与鹈鹕的这轮系列赛,格林的脾气又上来了。

  上一场,格林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和鹈鹕控卫隆多面对面对喷,下半场又和安东尼-戴维斯在篮下抱摔。今天比赛第一节,格林和隆多的恩怨继续上演,当时比赛已经处于死球状态,隆多试图完成一个投篮动作,而格林就挡在隆多的面前,并伸手不让隆多投篮。而隆多硬是要投篮,结果格林把隆多的投篮拍掉,这就再次引起了隆多和格林的对峙,幸好当时一位裁判站在他俩的中间,并将他俩分开。今天裁判还算比较客气,没有对格林和隆多追加犯规。

  (罗森)

勇士格林隆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