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秀一战被黑成废柴!一生之敌都替他不平

最佳新秀一战被黑成废柴!一生之敌都替他不平
2018年05月05日 07:05 新浪体育
西蒙斯会强势反弹吗 西蒙斯会强势反弹吗

  北京时间5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76人和凯尔特人的第2场,本-西蒙斯4投0中只得到1分。今天,76人名宿阿伦-艾弗森和西蒙斯进行了交谈,并且鼓励了这位后辈。与此同时,西蒙斯的最大竞争对手多诺万-米切尔也向他表示了支持。

  昨天的比赛中,西蒙斯完成不在状态,打了31分钟,4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1分,而且出现5次失误,正负值-23全队最差。

  今天,西蒙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这是他本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这是我整个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就是这样。你必须向前看,并且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他说道。

  谈到凯尔特人昨天对他的防守策略,西蒙斯表示:“收缩禁区,这意味着我的队友会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所以我们转移球的速度必须更快一些。”

  今年和西蒙斯争夺最佳新秀的最大竞争者就是爵士队的米切尔。谈到西蒙斯昨天的低迷表现,米切尔为西蒙斯进行了辩护。

  “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人们并不理解,那就是每一位球员都会经历低迷的比赛。”米切尔说道,“你看到勒布朗在和小牛打总决赛时的表现,他在一场比赛里只得到8分。有一年我看了哈登和勇士队打季后赛,他在一场比赛里出现10次失误。所以每个人都会遇到这个情况。”

  “昨天正好发生在了(西蒙斯的)身上,我相信他会做出回应,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优秀的球员总会做出回应。他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打得很好,这没有一些人想象的那么简单。”

  据了解,西蒙斯今天和76人名宿艾弗森进行了交谈,而艾弗森在交谈中给予西蒙斯鼓励。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