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最佳新秀热门集体撞墙 这次还要互相伤害?

两大最佳新秀热门集体撞墙 这次还要互相伤害?
2018年05月05日 14:03 新浪体育
西帝:嘲讽别人是有代价的! 西帝:嘲讽别人是有代价的!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季后赛西区半决赛正在进行,今天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13-92击败犹他爵士。爵士新秀多诺万-米切尔全场出战31分钟,16投4中得到10分1篮板3助攻3失误,其中上半场10投1中得到2分。

  本赛季NBA出现了很多表现不错的新秀,比如因伤延迟进入联盟的本-西蒙斯、即战力惊人的塔图姆,以及直接挑起球队大梁的米切尔。其中西蒙斯和米切尔更是因为争夺最佳新秀而隔空大战,米切尔认为西蒙斯不能算是真正的新秀,他已经接受了NBA的训练和教育;而西蒙斯则认为自己各方面数据都比米切尔强,自己当仁不让。

  在昨天的比赛中,费城76人客场103-108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西蒙斯出战31分钟,4投0中得到1分5篮板7助攻。赛后,有媒体PS了一张照片,图片以威尔特-张伯伦单场得到100分的留影为底稿,将张伯伦头像换成了西蒙斯,将张伯伦手中举着的“100”字样的白纸改成了“1”。有意思的是,米切尔对这张照片进行了点赞。

  因果循环,报应不爽。今天火箭击败爵士的比赛中,或许是点赞恶搞照片太败人品,米切尔的发挥也很差,半场10投1中只得到2分,甚至比西蒙斯上一战还要难堪。虽然下半场他又刷了一些分数,但是半场落后30分,实际上下半场已经是完全垃圾时间了。

  有媒体对米切尔也进行了照片恶搞,同样是张伯伦百分照片,只是张伯伦头像变成了米切尔,手中的白纸也从“100”变成了“2”。

  这一次,西蒙斯会不会点赞呢?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