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蛋架肘+新技能抱摔! 全能王名号这么来的?

踢蛋架肘+新技能抱摔! 全能王名号这么来的?
2018年05月02日 13:54 新浪体育
格林的动作该收敛下了 格林的动作该收敛下了

  北京时间5月2日,西部半决赛继续开打,在本场比赛中,鹈鹕客场挑战勇士,最终在经过了四节的激烈争夺之后,鹈鹕以116-121憾负勇士,目前,勇士大比分以2-0领先鹈鹕。

  此役,场面出现了火爆场面,始作俑者还是德拉蒙德-格林。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和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在后场展开柔道式抱摔,结果双双吃到犯规。当时,戴维斯和格林一起摔打在地,当格林准备起身的时候,戴维斯也顺势起身,结果俩人又同时摔倒,而且还在地上打了一个滚。当格林准备再次起身时,戴维斯的左脚已经勾到了格林的腹部。

  当格林的“脏动作”再次在季后赛中显现时,谈及他的动作,只能说,格林不去学功夫真是可惜了。无论是“踢蛋”、“架肘”或是抱摔,他都在行。

  说起格林的“踢蛋”,雷霆队的亚当斯无疑是最受伤的那个人。比赛中,格林用自己隐蔽且自然的演技征服了球迷,却难以在镜头前弄虚作假。可以看到格林的力量之狠,用劲之大,令亚当斯痛苦倒地。

  况且,这已经不是格林第一次对亚当斯狠下痛“脚”,在领略过格林的功夫之后,甚至有NBA球员的妻子发声:我们还想要孩子,请你收敛一点吧!

  说起格林的抱摔+架肘,那可以说是全联盟中数一数二的。手脚都不用也能将对手掀翻在地,这才是高手,格林这次在移动掩护中不露声色的暗中使劲架肘让香波特瞬间飞了出去。

  格林动作的“脏历史”可以说与当年的罗德曼不相上下,而今天的格林再次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好身手”。虽然格林今天的数据不错,砍下20+9+12的数据,但是在比赛中,这样的动作还是不要出现吧!

  (Emily)

勇士格林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