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红新秀竟差点落选? 雷霆被淘汰真的全是命

最红新秀竟差点落选? 雷霆被淘汰真的全是命
2018年05月01日 10:46 新浪体育
米切尔亲手淘汰了乔治 米切尔亲手淘汰了乔治

  北京时间5月1日,近日有美网友扒出一段陈年往事,称当初自信不足的多诺万-米切尔是在保罗-乔治和克里斯-保罗鼓励下才决定参选。未曾想,乔治和保罗此举却在一年后给自己“树敌”,实乃造化弄人。

  在“成熟得不像新秀”的米切尔带领下,爵士首轮以4-2淘汰乔治所在的雷霆,又在次轮遭遇保罗领军的火箭。若回首往事,乔治和保罗可能会感慨造化弄人,当年的一个举动竟为今天的自己“树敌”。

  在爵士晋级后,美网友扒出了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8日《Real GM》发布的一篇文章。文中写到2017年春,米切尔曾前往加州Thousand Oaks参加选秀前训练营。由于担心自己落选,米切尔早已做好了重返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准备。

  “在我离校时,寝室的东西都没收拾。我当时就是认为自己100%会回到母校继续大三赛季,”米切尔说。

  但就是在参加训练营期间,米切尔偶遇了乔治和保罗,结果在2名前辈的鼓励下,他打消了退选的念头,并在首轮第13顺位被掘金选中后送至爵士,如今也是最佳新秀的大热门。

  后来乔治也对米切尔赞不绝口,称爵士选中他是“赚到了”。“他真的很棒,”乔治说,“他非常强硬,是个无所畏惧的孩子,在今夏一起训练时我亲眼见证了这点。我预计他肯定会迎来爆发。”

  而每周都要和米切尔交流数次的保罗也表示:“他真心可以一战,我对此毫不惊讶。他很强壮,而且热爱比赛,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很热衷。我不知道这是否因为他效力于爵士,大家都惊讶不已,但不包括我在内。”

  扒出了这段尘封的往事,美球迷也调侃称:“NBA史上不乏那种‘许愿时要谨慎(be careful what you wish)’的时刻,这就是最新的一例。”

  (魑魅)

爵士米切尔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