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复出为首战设小目标:希望自己别打太差

库里复出为首战设小目标:希望自己别打太差
2018年05月01日 06:26 新浪体育
库里预计会在G2复出 库里预计会在G2复出

  北京时间5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预计将在西部半决赛第2场复出,而他对于复出首秀的目标仅仅只是表现得不要太差。

  “在伤停了5周之后,我只希望自己的表现不要太差。”库里说道,“这是我的目标。”

  由于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库里自3月24日以来就一直处于伤停。在缺少库里的情况下,勇士队顺利通过了季后赛首轮,而且在半决赛第1场大胜鹈鹕。

  近日,勇士队主帅科尔表示库里预计将在第2场复出。

  作为全联盟最有威胁的得分手之一,库里只是希望他在复出之后能顺利融入球队。

  “如果我能复出,我会打出我的比赛。”他说道,“在攻防两端做自己该做的,并帮助球队。这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希望用我的能量来鼓舞球队。”

  当被问到是否对缺席半决赛第1场感到失望时,库里表示:“我知道具体的情况,这取决于我的康复过程。”

  本赛季常规赛,库里和鹈鹕队打了3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8.7分、8.3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且这3场比赛勇士队都赢了。 

  (罗森)

库里勇士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