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交学费了!场均28.5分灭威少之人被火箭上课

该交学费了!场均28.5分灭威少之人被火箭上课
2018年04月30日 06:29 新浪体育
火箭给米切尔上了一课 火箭给米切尔上了一课

  北京时间4月30日,西部半决赛第1场,爵士在客场以96-110负于火箭。爵士首发得分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出场39分钟,22投9中,三分球7投1中,得到21分,外加3个篮板和5次助攻。

  米切尔是今年表现最抢眼的新秀之一,他和76人的西蒙斯都是最佳新秀的大热门。然而自从季后赛开始以来,米切尔的表现又提升了一个层次。首轮对阵雷霆,米切尔在6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8.5分,最终淘汰了拥有三巨头的雷霆。纵观NBA历史,作为新秀的米切尔在季后赛中的表现都是非常罕见的。

  不知道是否因为在首轮消耗了太多的能量,米切尔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显得能量不足。第一节开局阶段,他打得还行,自己投进一个三分,而且多次助攻队友得分。但是从本节中段开始,火箭逐渐拉开领先优势,而米切尔在进攻端没有太好的办法。

  防守端,米切尔主要对位克里斯-保罗,而保罗在比赛中也给新秀米切尔好好上了一课。

  第二节最后阶段,火箭打出一波11-0的高潮,直到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13秒,米切尔才打破了爵士的得分荒,并完成一个突破上篮。

  上半场,米切尔10投4中,三分5中1,得到9分。

  下半场开始后,米切尔增加了侵略性,第三节还剩9分多钟,他完成了一个突破低手上篮。紧接着,他又通过攻击篮框站上罚球线。

  第三节中段,米切尔先是完成一个右手突破上篮,然后他在快攻中上演了一个空接暴扣。

  第三节,爵士打了火箭一波29-22,米切尔独得10分。虽然他的三分球没有开,但是他的突破还是形成了很大的威胁。

  第四节中段,米切尔的右脚踝严重扭了一下,但是他随后重新登场,而且依然冲击火箭队的篮下。直到最后还剩1分多钟,他才被换下。

  本场比赛,米切尔冲击篮框的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面对火箭这样的球队,三分球必须得打开,可惜米切尔今天三分不准,7投仅1中,这是他在系列赛余下的比赛中需要做出调整的地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米切尔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