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图送给NBA抢七之王!别的场合逼不出他完全体

1图送给NBA抢七之王!别的场合逼不出他完全体
2018年04月30日 05:47 新浪体育
太厉害了! 太厉害了!

  北京时间4月3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以105比101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总比分4比3涉险通过季后赛首轮关。这是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第7次抢七大战,而且在近五次抢七决斗中全他部取得了胜利。

  自从2006年对阵底特律活塞开始,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面临大场面,在抢七大战中与众多有经验的对手激战。随后2008年与凯尔特人的抢七再次失利后,詹姆斯连续两次关键决斗失利,为他职业生涯埋上了一层阴影。

  詹姆斯在2012年效力热火时,再一次与凯尔特人进行季后赛抢七,这一次笑到最后的人成了他。今天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在季后赛首轮进行抢七,不过赢下步行者晋级东部半决赛之后,詹姆斯生涯抢七大战连胜场次达到了5场。包括2013年和2016年两次总决赛抢七,詹姆斯都带领球队加冕。

  (珅葳)

詹姆斯骑士抢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