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陪他回更衣室!这3个动图多少詹蜜看哭了

老板陪他回更衣室!这3个动图多少詹蜜看哭了
2018年04月30日 04:28 新浪体育
太不容易了! 太不容易了!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在主场迎来了步行者的挑战,双方抢七大战,最终骑士以105比101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第三节最后一分钟骑士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被突然给换下,而且令人揪心的是詹姆斯直接径直走回了更衣室。随后前方传来消息,詹姆斯因为腿部抽筋而提前返回更衣室。

  这下骑士可着急了,詹姆斯可是球队的生命线呀,他可是骑士胜利的保障,随后球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老板丹-吉尔伯特和助理教练达米安-琼斯也回到了更衣室看望詹姆斯。

  此前詹姆斯还被镜头拍到说今天准备打满全场不休息,但是无奈突然伤病找上了自己,好在问题不大。

  一般遭遇抽筋的情况,球队肯定会安排球员先进行休息,可詹姆斯不行啊,他不在骑士攻防两端都会出现问题,他可是球队的大脑,所以几乎不可能留给詹姆斯太多的休息时间。

  第四节还有3分钟博格达诺维奇球没拿稳,詹姆斯立马倒地将球给断了下来,虽然腿遭受了抽筋的困扰,但是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还是义无反顾,身先士卒的倒地把球给抢了回来。这样的瞬间绝对让无数人动人,这样的行为绝对能够鼓舞队友,让我们不禁感叹詹姆斯可实在是太拼了。

  本轮系列赛詹姆斯出场40.5分钟,我们知道詹姆斯已经33岁了,他的体力和年轻时根本无法相提并论,但是没有办法,现在他必须独自扛着球队前进。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