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我们的群主回来了 勇士真是他一生梦魇

21+10!我们的群主回来了 勇士真是他一生梦魇
2018年04月29日 13:21 新浪体育
强大的勇士面前浓眉无能为力 强大的勇士面前浓眉无能为力

  北京时间4月29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鹈鹕队首发中锋安东尼-戴维斯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3分钟,20投9中得到21分,外加10个篮板和3次抢断。由于在第二节比赛浓眉进攻哑火,导致鹈鹕进攻受阻,最终以101比123不敌对手,大比分0比1落后。

  在首轮季后赛中,浓眉场均能够为鹈鹕贡献33分12.3个篮板和2.8次封盖,统治级的表现成为横扫开拓者晋级西部半决赛的关键。而且在比赛开始前TNT评论员巴克利称赞:“戴维斯处在世界上最好的两三个球员的讨论当中,他不可阻挡,是联盟少数几个在攻防两端都有统治级别表现的球员之一。”

  正如巴克利所言,与勇士的首场季后赛对决中,开局戴维斯就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连续在勇士禁区“做文章”。隆多接连给浓眉高调传球,后者在油漆区连续空接得手,怡然自乐。

  首节11分02秒,戴维斯面对杜兰特的防守,持球单打后撤步跳投,皮球应声入网击溃勇士防线。第一节打得风生水起,浓眉哥单节得分上双,一直为鹈鹕紧咬比分。

  然而到了第二节勇士队增加了防守强度,而鹈鹕这边有些应对不及,特别是戴维斯陷入个人得分荒。整个次节12分钟,戴维斯4投全失没有得分入账。每次对位单打格林时,戴维斯一次次无功而返。错位单打一旦遭遇包夹,戴维斯失误连连被对手打成反击。浓眉的低迷让比赛出现一边倒趋势,鹈鹕被对手打出一波24比2的攻击波。

  虽然到下半场戴维斯逐渐找回手感,第三节8分45秒隆多再次助飞浓眉完成空接暴扣。但是这样的华丽表演只是零星而现,对于鹈鹕的贡献也是杯水车薪。

  到了最后一节决战时刻,鹈鹕已经落后勇士多达30分。金特里主帅将戴维斯直接放在板凳席,提前收兵,投子认负。戴维斯在场下苦坐冷板凳,眼睁睁看着球队被对手痛切,一脸无奈的表情予以言表。

  (珅葳)

勇士鹈鹕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