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七大战+24这新秀太逆天 七场108分比肩大鸟

抢七大战+24这新秀太逆天 七场108分比肩大鸟
2018年04月29日 11:32 新浪体育
塔图姆 塔图姆

  北京时间4月2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此役绿衫军首发球员杰森-塔图姆表现不俗,全场出战39分钟,17投7中得到20分,外加6个篮板和5次助攻。凭借着塔图姆的优异发挥,最终凯尔特人以112比96战胜对手,总比分4比3淘汰对手。

  塔图姆在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季后赛已经得到了88分。而今天全场他一共拿到了20分,本轮7场大战一共得到108分。成为凯尔特人队史上第三位在单轮系列赛得到至少100分的新秀,另外两位球员分别是海因索恩和拉里-伯德。

塔图姆底线突破2+1塔图姆底线突破2+1

  除了完成一项历史突破之外,塔图姆今天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颇为抢眼。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1分33秒,雄鹿队球员默罕穆德快攻突破上篮,塔图姆人群之中高高跃起,纵身直面将球直接盖下,封堵住了雄鹿队这次势在必得的进球。

塔图姆封盖塔图姆封盖

  随后塔图姆立刻回到前场,接到队友传球的他,一个假动作骗开字母哥的防守。随即在左侧四十五度张弓拉箭,试射远投,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塔图姆上篮塔图姆上篮

  一攻一防凸显探花郎的价值,锁定五佳球,同时让凯尔特人的晋级成为现实。并且他全场+24的正负效率值,领跑全队,为绿衫军关键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