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板劝球迷别骂人!她这是在招募哪个超巨

湖人老板劝球迷别骂人!她这是在招募哪个超巨
2018年04月27日 09:43 新浪体育
巴斯这是在变向招募谁? 巴斯这是在变向招募谁?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计划在今年夏天追逐大牌自由球员,而球队老板珍妮-巴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呼吁球迷不要去诋毁那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选择新东家的自由球员。

  “有些球员希望一起联手打球,他们有权成为自由球员。在他们职业生涯的某个时间点,他们可以选择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打球,或者他们可以和朋友们说:‘来这里打球吧。’”珍妮说道,“这是他们应得的权利。他们在职业生涯里会等待很长时间才能得到这样的机会。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去诋毁那些自由球员。一名自由球员,如果他选择离开现在的城市并去另一个城市打球,这是他们的选择。让他们做自己的选择。这是他们应得的。”

  虽然珍妮没有具体提到某位球员的名字,但是众所周知,湖人队计划在今年夏天追逐大牌自由球员,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

  当然,根据联盟的规定,珍妮-巴斯不允许在公开场合提到其他球队的球员,毕竟“魔术师”约翰逊因为这件事情已经被联盟罚款过。

  (罗森)

巴斯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