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助教3年合同被球队扶正!他带队曾19连败

前火箭助教3年合同被球队扶正!他带队曾19连败
2018年04月27日 06:45 新浪体育
比克斯塔夫 比克斯塔夫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已经将代理主帅JB-比克斯塔夫扶正,他们给他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让他成为灰熊队的新任正式主帅。

  据悉,过去几天时间里,灰熊队和比克斯塔夫一直在讨论一份多年期的合同。常规赛结束之前,比克斯塔夫就已经和灰熊队的管理层有过会面,而最近这几周,双方正式讨论了合同。

  去年11月,灰熊队突然解雇了主帅大卫-菲兹戴尔,而比克斯塔夫成为了代理主帅。

  虽然灰熊队本赛季的战绩仅为22胜60负,还曾经出现过一波19连败,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但是比克斯塔夫赢得了灰熊队内多位球员的支持,包括迈克-康利和马克-加索尔。这可能是灰熊队决定转正比克斯塔夫的重要原因。

  加盟灰熊队之前,比克斯塔夫曾先后在山猫队(现黄蜂队)、森林狼队和火箭队担任过助教。2015-16赛季之初,当火箭队解雇了凯文-麦克海尔之后,比克斯塔夫也是临危受命担任火箭队的代理主帅,但是那个赛季结束之后,火箭队聘请了迈克-德安东尼,而比克斯塔夫转投灰熊队的教练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