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第三人! 威少神数据比肩詹姆斯张伯伦

NBA历史第三人! 威少神数据比肩詹姆斯张伯伦
2018年04月26日 12:32 新浪体育
威少今天牛逼炸了 威少今天牛逼炸了

  北京时间4月26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5场,雷霆在主场以107-99逆转击败爵士。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场44分在,39投17中,三分球9投5中,砍下45分,外加15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3位在季后赛中打出这般数据的球员。

  今天之前,NBA历史上只有2名球员曾在一场季后赛中至少得到4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

  维尔特-张伯伦曾在1964年与老鹰队的分区决赛中打出过这种数据,而勒布朗-詹姆斯在2012年东部决赛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也打出过这种数据。

  今天,威少成为了NBA历史上第3位在一场季后赛中至少得到4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而且他还带领雷霆完成了不可思议的25分大逆转。

  (罗森)

威少雷霆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