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队轰12-0杀死比赛!关键天王山结局竟是这样

率队轰12-0杀死比赛!关键天王山结局竟是这样
2018年04月26日 09:55 新浪体育
莱特 莱特

  北京时间4月26日,猛龙主场迎战奇才。在这轮季后赛系列赛中,此前猛龙大比分2-2与奇才战平。回到主场,猛龙势必要拿下这场比赛胜利。在最后时刻,猛龙替补球员德朗-莱特一人挑起了大梁,他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最终猛龙以108-98战胜奇才,率先拿到赛点。

  此役,莱特10投6中,砍下18分,三分球2投2中,罚球4罚4中,他的三分球和罚篮命中率100%。关键时刻,他先是用一记三分球浇灭奇才反扑的势头,面对对方的补防,他在三分线45度角投进超远三分,将分差拉开到了4分。

  随后,又是赖特打出快速反击,抓住对手漏洞接到队友的传球,轻巧上篮命中,99-93。

  接着,奇才慌了阵脚,他们在进攻中出现致命失误,迈尔斯关键抢断送出漂亮妙传,莱特抓住机会又是一个快攻,造成对手犯规。

  本场比赛,德罗赞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但是真正决定猛龙队胜利的却是他们的替补球员莱特。在本轮系列赛中,他的表现不俗,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就充当了奇兵的角色,那场比赛他砍下18分,猛龙也战胜奇才。此役,猛龙拿到最后的赛点也就意味着他们离东部半决赛更进了一步,那么奇才要凉凉了?

  (Emily)

奇才猛龙莱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