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他队首发都打不上?勇士真核强势回击名宿

在其他队首发都打不上?勇士真核强势回击名宿
2018年04月26日 06:55 新浪体育
韦伯和格林 韦伯和格林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进攻一直受到诟病,而TNT著名评论员克里斯-韦伯近日更是表示格林在其他一些NBA球队甚至都打不上首发。对此,格林进行了回应。

  “我没有一个得分手的心态,特别是在这支球队里打球。我认为如果我但凡有一个得分手的心态,那么这支球队的化学反应就会受到影响。我在这个联盟里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我2次入选全明星,而且场均得分只有11分或者10分。”格林说道,“我不需要得分。与此同时,我不认为他(韦伯)能找到许多认为我无法在他们球队打上首发的球队总经理或者教练。我不得分没有关系,我认为自己已经为联盟里的其他球队树立了一个新的模板,那就是即使得分没有达到20分,你依然可以成为一名全明星或者是联盟里的明星球员。事实就是这样,这符合我的情况。”

  “我现在做得很好,我喜欢克里斯-韦伯,他来自密歇根,密歇根州大。我们很好。”

  本赛季,格林场均得到11分、7.6个篮板和7.3次助攻,外加1.4次抢断和1.3次盖帽。虽然他的得分创下了近几年的新低,但是格林对勇士队的价值依然是不可或缺的。

  (罗森)

勇士格林韦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