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昂纳德跟马刺出现裂痕!2.19亿合同要没了?

曝莱昂纳德跟马刺出现裂痕!2.19亿合同要没了?
2018年04月26日 06:23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和波波维奇 莱昂纳德和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沃神报道,在双方的关系得到修复之前,马刺队不会给考瓦伊-莱昂纳德提供一份5年总价2.1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随着马刺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外界最关心的无疑是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去留。据悉,考瓦伊将会返回圣安东尼奥参加马刺队的赛季告别会,而且会和马刺队管理层讨论未来。

  今年夏天,马刺队可以为考瓦伊提供一份5年总价2.1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而据沃神表示,马刺队给考瓦伊提供这份超级顶薪合同的前提是双方之间已经破裂的关系被修复。

  “考瓦伊和马刺队之间的关系已经出现裂痕了,所以在马刺队给一名球员提供那样一种承诺之前,他们之间的关系必须回到过去那样。”沃神在节目里说道,“未来这几个月,双方需要进行许多沟通,甚至是妥协。只有那样,马刺队才会给出那样一份合同。”

  “如果你认为像马刺这样的球队会闭着眼睛开出一份队史上最大的合同,而且是给一名在过去几个月里表现出不想继续留在这里的球员,这是不可能的。”沃神继续说道,“我相信,在马刺队给考瓦伊提供那样一份合同之前,双方的关系需要很多的修补。”

  另有马刺跟队记者指出,考瓦伊能否从马刺队那里得到这份超级顶薪合同,管理层拥有决定权,然而由于马刺队的老板霍尔特和妻子已经离婚,所以要想在(是否给考瓦伊超级顶薪)这个问题说服霍尔特和前妻绝非易事。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