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马刺又倒在宇宙队脚下 NBA永远天赋为王

1-8!马刺又倒在宇宙队脚下 NBA永远天赋为王
2018年04月25日 13:47 新浪体育
天赋的差距难以弥补 天赋的差距难以弥补

  北京时间4月25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91比99不敌金州勇士,总比分1比4惨遭淘汰。连续两个赛季,马刺队在季后赛道路上倒在了勇士队脚下。

  上个赛季阵容完整的马刺在西部决赛上与勇士相遇,首场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受伤让他们遭遇重创,在领先多达两位数情况下,遭遇逆转。最终0比4被对手直接横扫,遗憾倒在了总决赛大门之前。

  然而本赛季一直备受伤病困扰的马刺,年龄问题也是让他们举步维艰的一大制约。常规赛最后时刻与多支球队竞争季前八名,最终以第七名的战绩,踉踉跄跄杀到了西部季后赛。不过这一次他们再次面对卫冕冠军勇士,自身情况比去年更为艰难。

  同样是缺少莱昂纳德,同样与对手实力相差悬殊,同样的结局都是被淘汰。马刺连续在季后赛上被勇士击倒,或许命运早已安排好这样的对决,但结果已成定局,任何人无法改变。

  (珅葳)

马刺勇士卡哇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