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盖帽王被揍的不如TT!5+6对不起2400万年薪

昔日盖帽王被揍的不如TT!5+6对不起2400万年薪
2018年04月25日 11:12 新浪体育
白边这轮系列赛被揍的好惨 白边这轮系列赛被揍的好惨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热火在客场挑战76人,此前他们已经总比分1比3落后,今天他们最终以91比104不敌对手。最终以总比分1比4遗憾出局。今天哈桑-怀特塞德全场依然非常的低迷4投0中拿到2分5篮板数据。

  常规赛里怀特塞德面对恩比德可以说完全占据了上风,当大帝面对白边的时候真实命中率甚至还不足50%,甚至还不止一次被白边一对一直接封盖,可以说在常规赛里白边是限制大帝最好的一个人了。

  但是谁也没想到的是怀特塞德到了季后赛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他在内线的统治力完完全全给丢失了,5场比赛下来白边仅仅收获1次两双,除此之外他得分最高不过5分,篮板最高不过6个。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谈到白边时说道:“我工作的一部分就是找到解决办法,让他的对我们的球队产生影响。”但是很显然斯帅并没有帮助白边找回状态,白边整个系列赛一直处于梦游状态。

  5场比赛白边场均仅仅得到5.2分6.2篮板1.2盖帽的数据,我们要知道常规赛里白边可是场均贡献14分11.4篮板1.7盖帽的数据。反观恩比德季后赛里场均可以得到18.6分10.3篮板。

  毫不客气的说恩比德完全支配了白边,特别是今天这一球恩比德简直教了白边什么是顶级中锋的能力。恩比德弧顶拿球,做一个投篮假动作,突然起速突破,随后转身跳投得分。

  白边目前拿的是2400万的年薪,热火队里最高,但是他的表现却非常的不尽如人意,可以说热火输掉系列赛,白边要接一大半的锅。常规赛他把大帝给爆了,但是到了季后赛他却被大帝给摁在了地上锤。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