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连胜!首轮最硬对决结果已定 这里有3个铁证

十连胜!首轮最硬对决结果已定 这里有3个铁证
2018年04月25日 10:19 新浪体育
字母哥可能也无力回天了 字母哥可能也无力回天了

  北京时间4月2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此役双方激战四节,最终绿军以92比87险胜对手,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2。拿下天王山胜利的凯尔特人,晋级形势一片乐观。

  历史数据显示,两支球队在战至2比2平后,赢下第五场天王山之战胜利的球队,拿下整个系列赛的概率为82.8%。而且在凯尔特人队历史上,他们只要在季后赛中2比0领先对手,就从未输掉过系列赛。相反雄鹿队,他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整个系列赛从未实现过逆转。

  凯尔特人队今天赢下胜利后,已经连续第十次拿下天王山比赛的胜利,可谓是联盟30支球队中,最擅长打硬仗的球队之一。提前拿到赛点的绿军,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不过纪录总会有被打破的一日,何况17.2%的概率对于雄鹿来讲,仍存有一丝生机。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