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天赋男被他扇懵!绿军有位真核复出了

联盟第一天赋男被他扇懵!绿军有位真核复出了
2018年04月25日 10:11 新浪体育
斯玛特复出让绿军更加出色 斯玛特复出让绿军更加出色

  北京时间4月25日,东部首轮第5场,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2-87战胜雄鹿。伤愈复出的凯尔特人铁卫马库斯-斯玛特替补出场25分钟,7投2中,得到9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其中2次是盖了字母哥)。

  本赛季,凯尔特人饱受伤病困扰,包括欧文和海沃德在内的核心球员都赛季报销。但是今天这场天王山之战,凯尔特人终于收获了一条好消息:马库斯-斯玛特伤愈复出了!

  斯玛特是在3月12日右手拇指韧带受伤,并接受了手术。此前有消息称斯玛特可能在首轮末或者二轮初复出,但是在得到医生的批准之后,斯玛特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就正式复出。

  第一节,当斯玛特准备替补出场的时候,全场凯尔特人球迷起立为他欢呼和鼓掌。

  刚上场,斯玛特就展现出了他特有的活力和能量,并且扑在地板上完成一次抢断。

  第一节还剩2分20秒,雄鹿队的字母哥试图完成一个空接扣篮,结果斯玛特高高跃起,并用左手封盖掉了字母哥的空接,之后凯尔特人获得球权。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这不是字母哥本场唯一一次遭到斯玛特的封盖。第四节还剩3分半钟,字母哥强行突破上篮,结果斯玛特在篮下飞身起跳,再次把字母哥的投篮给盖掉。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谈到斯玛特的复出时表示:“很显然,当马库斯-斯玛特在场的时候,我们打得更好。我认为这是毋庸置疑的。”

  正如史蒂文斯所说的,斯玛特的复出为凯尔特人注入了急需的防守和韧性,他今天得到9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其中2次是盖了字母哥),并帮助凯尔特人赢下了这场关键的天王山战役。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