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五虎-79!雷霆凉透了 最强3巨两天后解体?

首发五虎-79!雷霆凉透了 最强3巨两天后解体?
2018年04月24日 14:12 新浪体育
三人即将分道扬镳? 三人即将分道扬镳?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4场,雷霆在客场以96-113负于爵士,总比分1-3落后。如果雷霆在首轮被淘汰出局,这可能将直接导致三巨头组合被拆散。

  去年夏天,雷霆通过交易得到乔治和安东尼,并让他们与威少组成三巨头。当时,外界对雷霆的期望值非常高,并认为他们足以对勇士形成威胁。

  三巨头雷霆的天赋和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们的磨合以及表现并不太稳定,而且这种情况贯穿了整个常规赛。本赛季,雷霆取得48胜,而上赛季威少单核带队的雷霆,赢了47场。

  季后赛首轮,雷霆遇到爵士,对雷霆来说,爵士可能是最不利的对位,因为这支球队非常讲究整体性,而且防守出色。从系列赛前4场比赛来看,爵士的整体性和纪律性明显胜过了雷霆的天赋和个人能力。

  今天这场比赛,雷霆的首发五虎正负值最好的也只是-13,最差的是-19(亚当斯),正负值之和是惨淡的-79,而且雷霆全队助攻次数只有10次。这样低迷的进攻效率,而且还没有有效的配合,雷霆根本不可能击败爵士。

  很显然,三巨头雷霆的目标绝对不只是季后赛首轮,但如果雷霆最终首轮被淘汰,这很可能将直接导致三巨头组合被拆散。现在三巨头里只有威少是一份长合同,乔治和安东尼都可以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乔治肯定会跳出合同,而安东尼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价值2800万美元。以安东尼目前的年龄和状态,他跳出合同后不可能在市场上拿到这样的薪水。但如果他执行合同选项,而乔治离开的话,雷霆能保证会留下安东尼吗?

  总之,三巨头的未来充满太多的不确定因素,这轮系列赛的第5场将在2天后开打。雷霆三巨头是否会解体?2天后应该能看出端倪。

  (罗森)

雷霆安东尼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