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哭20年以上老球迷 那些传奇正逐渐老去

一图看哭20年以上老球迷 那些传奇正逐渐老去
2018年04月24日 12:58 新浪体育
当年的斯隆和斯托克顿 当年的斯隆和斯托克顿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区季后赛首轮,犹他爵士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今天这场关键比赛中,爵士名宿杰里-斯隆和约翰-斯托克顿来到场边督战。

  今天比赛之前,爵士已经逆袭雷霆,以大比分2-1反超,如果今天赢下比赛,就将以3-1拿到赛点。在这场关键之战,爵士两大名宿也到场观战,他们就是功勋教练斯隆和队史巨星斯托克顿。

  斯隆打球时也是NBA的明星球员,但是他更出名的是执教。他从1988年执教爵士直到2011年,是美国四大联赛中执教同一球队最长时间的教练。斯隆不仅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而且还退役了自己的教练球衣——球衣号码是他执教的胜场,1223场。

  斯托克顿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控卫之一,他是NBA历史助攻王和抢断王,助攻达到15806次,抢断达到3265次,助攻比第二名杰森-基德多了3700多次,抢断比第二名基德多了500多次,几乎都是牢不可破的纪录了。

  这对名师高徒坐在爵士场边,看起来非常友善,斯托克顿还带来了自己的小孙子,小宝宝也与斯隆老爷爷击掌庆祝,非常可爱。

  可惜的是,老帅斯隆在2016年不幸罹患老年痴呆症。这样的场景无疑是看一次少一次了。

  (咕哒)

雷霆斯隆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