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裁判到底有多糟?这球看完你也会疯狂吐槽

今年裁判到底有多糟?这球看完你也会疯狂吐槽
2018年04月24日 10:48 新浪体育
唐斯单打卡佩拉 唐斯单打卡佩拉

  北京时间4月24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此役森林狼首发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出战32分钟,15投9中得到22分,外加15个篮板。森林狼最终以100比119不敌对手,在比赛中唐斯有一个明显的走步违例,却被底线裁判忽略。

  今天唐斯开局颇具进攻欲望,连续在低位要球背身单打卡佩拉。虽然在之前几场对决中,唐斯明显占居下风,但是作为全明星级别中锋,他需要打消外界对他的质疑。

  然而在次节8分13秒时,唐斯内线持球单打卡皇,连续脚步移动好似“大梦”附体。轻盈转身虚晃,卡佩拉虽然没有被完全晃晕,但是已经露出了防守破绽。唐斯半勾手又模仿贾巴尔将球打进,但是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楚看到,唐斯在完成进攻之前,轴心脚连续两次移动,是明显的走步违例。何况在底线的裁判目睹了唐斯这次进攻,但是他丝毫没有做出任何判罚。

  有网友吐槽到:NBA这种吹罚尺度,让唐斯瞬间成为了奥拉朱旺和贾巴尔的合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唐斯卡佩拉走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