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8+9+4!大帝自曝季后赛获勇士真核指点

场均18+9+4!大帝自曝季后赛获勇士真核指点
2018年04月24日 07:04 新浪体育
格林和大帝 格林和大帝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当家中锋恩比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季后赛开始以后,他和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有过短信联系,而且格林为第一次参加季后赛的恩比德提供了不少建议。

  恩比德透露,格林在短信里告诉他要为季后赛的强度做好准备,特别是随着季后赛的深入,比赛强度会变得越来越大。

  据悉,恩比德是在首轮第一场76人战胜热火的赛后收到了一条来自于格林的短信。

  “他告诉我,第2场比赛会和第1场完全不同。”恩比德说道。

  结果,76人在主场输掉了第2场。由于左眼眶受伤,恩比德缺席了首轮前2场比赛。自从第3场复出之后,恩比德在2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8.5分、9.5个篮板和4次盖帽,并且以3-1领先热火。

  明天,76人将在主场迎战热火,而恩比德已经准备好热火会在比赛中做出调整。

  (罗森)

勇士恩比德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