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分创纪录却是空砍 无助眼神让人想起06科比

35分创纪录却是空砍 无助眼神让人想起06科比
2018年04月23日 09:27 新浪体育
德罗赞 德罗赞

  北京时间4月23日,猛龙客场98-106负于奇才,东部第一竟然在这轮系列赛中打的十分艰难。在最后一节竟然只得到18分,而却让对手在第三节得到了40分。德罗赞在比赛终场前数次打铁,而奇才趁势拿下比赛。整场比赛,猛龙大当家德罗赞29投10中,罚球18罚1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18次罚球也是德罗赞个人季后赛罚球次数新高。

  前三节比赛,德罗赞发挥不错,特别是在第三节还剩下40秒时,三分线外45度角造成对手犯规,3+1打成。在奇才实现反扑的这一节,德罗赞站出来帮助球队止血。

  第二节,德罗赞一人直捣黄龙,撕破奇才队的防守,转身上篮一气呵成,帮助猛龙继续拉开比分差距。

  虽然德罗赞在前三节状态火爆,但是到了第四节,看着越打越顺的奇才后场双枪比尔和沃尔,他和德罗赞在无力阻止对手得分的情况下却也难以帮助球队得分。德罗赞空砍35分无力回天。

  实际上,全场比赛,德罗赞的三分球出手次数不多,只有4次出手,命中一记三分球。在第四节需要救命的三分球,德罗赞却没能命中靶心。

  或许,在常规赛中势如破竹的猛龙到了季后赛很有可能又重蹈上赛季的覆辙,而此时除了德罗赞外谁能够站出来拯救球队呢?是洛瑞还是伊巴卡?今天的德罗赞在客场最后时刻无助的眼神不经令人想起2006年孤立无援的科比,今年在夺得常规赛东部第一之后,不少球迷都对猛龙充满着期待,只是屡屡回想起这支球队的季后赛之旅,悲情成了代名词。去年0-4负于骑士的情形还历历在目,今年难道会栽在奇才手里吗?

  (Emily)

德罗赞奇才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