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27+14北境之王35分 奇才末节逆转猛龙2-2

沃尔27+14北境之王35分 奇才末节逆转猛龙2-2
2018年04月23日 08:58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4月23日,奇才在主场发威,以106-98击败猛龙,从而将大比分扳成2-2、

  奇才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翻盘,布拉德利-比尔在第四节6犯出局,但仍拿下了31分,三分球7投5中。约翰-沃尔得了27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和奥托-波特各得12分6个篮板。

  猛龙功亏一篑。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尔-洛瑞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1分。【技术统计】

  “双枪”之间的较量,奇才并不落下风,上一场比尔和沃尔两人各得了28分,捍卫了主场。今天仍主场作战,面对来势汹汹的猛龙,奇才在落后的情况下极为顽强。[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比尔三分比尔三分

  沃尔在开场后不久就让主场爆棚,他过了洛瑞,杀到篮下,隔着瓦兰丘纳斯左手暴扣,得手后,沃尔还出言嘲讽对手。不过奇才命中率并不高,包括沃尔这一球,前4分钟只命中两个。猛龙则手感火热,以15-4开局。比尔还以三分,沃尔造成恶意不过只罚中一球,猛龙连得6分,迅速缩小差距。本节最后3分钟,奇才又陷入困境,在此期间只有一次补篮得分,首节过后以22-30落后。

伊巴卡暴扣伊巴卡暴扣

  猛龙在第二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3分45秒时,德罗赞篮下得手,猛龙以46-35领先。此后2分40秒,猛龙未得一分,奇才连得4分,略为缩小差距。奇才本节仍未能找到感觉,单节只得18分,上半场以40-51落后。运气似乎也不在奇才这边,他们至少有四次球从篮筐上弹出,而洛瑞的三分弹了几下后仍命中。

沃尔隔扣沃尔隔扣

  下半场奇才突然在外线开火,开始大举反扑。在洛瑞命中三分后,猛龙以54-40领先,波特在27秒内连续命中三分,比尔也三分得手,还三罚三中,打出一波18-4后,迅速将比分追成58-58。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进入拉锯战。本节最后29秒,猛龙连得5分,先是乌布雷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斯科特命中压哨球,将比分扳成80-80。

德罗赞梦幻转身上篮德罗赞梦幻转身上篮

  比尔是奇才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但却陷入了犯规困境。在第四节还有4分58秒时,他被撞倒,结果反被吹了犯规,比尔暴跳如雷,跳起来跟裁判抗议,他还愤怒地将牙套扔到地上。球迷大喊“黑哨”,但结果已经不可改变。

比尔第六次犯规比尔第六次犯规

  在他下场后,猛龙由波特尔投中一球,以94-92超出。沃尔还以一球,莫里斯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奇才连得5分,又取得领先。

沃尔漂移中投沃尔漂移中投

  比尔离场后,沃尔进攻更加坚决。在比赛还有58秒时,他再度投篮命中,奇才以102-96占据上风。猛龙抢投三分不中,乌布雷两罚两中,为奇才锁定胜局。

  (吴哥)

奇才猛龙德罗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