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昂纳德与波波关系缓和 湖人巨星梦又凉了?

曝莱昂纳德与波波关系缓和 湖人巨星梦又凉了?
2018年04月23日 07:49 新浪体育
卡哇伊不走了? 卡哇伊不走了?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之前关于马刺队交易考瓦伊-莱昂纳德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他们很可能放弃这个决定。至少对于潜在下家洛杉矶湖人队,几乎不太可能得到这位巨星。

  根据《橘郡纪事报》记者马克-海斯勒透露,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并不愿意帮助在西部的竞争对手,特别是与湖人队之前的渊源,更让他们很困难地去得到莱昂纳德。

  其实早在2008年孟菲斯灰熊将保罗-加索尔交易送至湖人时,波波维奇就对这笔交易感到很是不满。而大加索尔去往湖人后,为洛杉矶带来了两个总冠军,从马刺身上抢过了风头。

  “他们与孟菲斯之间的做法让人无法理解,联盟应该有一个交易委员会来终止那些没有意义的操作。我希望我能够成为当中的一员,去观察每一笔NBA的交易。那样的话我会推选自己成为委员,然后终止向洛杉矶的交易。”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说。

  而《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则是直接爆料,马刺队看起来不太可能去交易他们的核心莱昂纳德。

  “一位知晓马刺内部的消息人士跟我讲,马刺队目前仍旧希望留住莱昂纳德,并且不计划将交易他。我确定他们想让莱昂纳德获得信任,而且目前马刺并非发展到不得不交易莱昂纳德的地步,波波维奇和他之间的谈判会让彼此之间的关系缓和。”斯坦恩说。

  莱昂纳德和马刺之间的合同还有一年,明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若想留住他马刺或许需要付出一份2亿美元的巨额合同,这对于管理层来讲是一个考验。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