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分攻防完爆利拉德!昔日全明星复活剑指库里

41分攻防完爆利拉德!昔日全明星复活剑指库里
2018年04月22日 08:43 新浪体育
霍乐迪 霍乐迪

  北京时间4月22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以131比123战胜波特兰开拓者,此役鹈鹕首发得分后卫朱-霍乐迪出战41分钟,23投15中高效拿到41分,外加8次助攻。成功砍下40+与戴维斯一同打破球队季后赛得分纪录,并且成为球队顺利挺进西部半决赛的绝对功臣。

  本赛季第四次进军季后赛的霍乐迪,前三场比赛场均贡献23.3分,4.3个篮板和6次助攻,各项数据均达到了其生涯新高。另外在季后赛中,霍乐迪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能够多得18.6分,让对手少得到20分,同时净胜对手多达19.4分,足以看出他对球队攻防两端起着决定性作用。

  在次节9分15秒,霍乐迪面对CJ-迈克科伦姆的防守时,他体前变向急停胯下运球,节奏上连续变化令对手脚步紊乱。随后霍乐迪更是通过脚步上变化,直接让对手失去重心,加速突破左手上篮完美得分。

  虽然开拓者队纵有“后场双枪”组合,但是霍乐迪一人镇场,便能将对手后卫线收复囊中。全场他拿到了41分刷新了个人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并且让球队在缺少考辛斯的艰难情况下,在不占据主场优势便在首轮季后赛横扫劲敌,霍乐迪的成长让鹈鹕队渐入佳境。

  早在2012-13赛季,22岁的霍乐迪就凭借出色表现入选全明星,之后几年因为伤病有些沉寂。本次系列赛,他攻防两端完全压制住了开拓者全明星主控利拉德,成为球队获胜的大功臣。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