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10连败!西部第3凉透了 上次还是赢勇士

季后赛10连败!西部第3凉透了 上次还是赢勇士
2018年04月22日 08:34 新浪体育
开拓者 开拓者

  北京时间4月22日,波特兰开拓者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此役双方激战四节,最终开拓者以123比131不敌对手,总比分0比4连续第二年季后赛首轮惨遭横扫。而今天比赛过后,开拓者的季后赛战绩已经连续10场不胜。

  上个赛季开拓者队不幸在首轮遭遇劲敌金州勇士,每场比赛都被对手打得溃不成军,波特兰人四场溃败后止步于季后赛首轮。然而本赛季在常规赛打出一波高潮后,开拓者队被人们给予厚望。在季后赛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却被缺少一员内线重兵德马库斯-考辛斯的鹈鹕队,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4场季后赛开拓者一共输给对手36分,而且连续两个赛季首轮被横扫之外,波特兰人季后赛已经遭遇了10场连败。上一次他们在季后赛取得胜利还要追溯到,2016年5月7日,当时他们在主场以132比125战胜了金州勇士。

  (珅葳) 

勇士开拓者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