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老爷子对不起,我尽力了

帕克:老爷子对不起,我尽力了
2018年04月20日 16:06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与帕克 波波维奇与帕克

  本宫唯一的想法就是,这个系列赛什么时候能结束?现在的马刺,让人看着太心酸了。

  他们很想赢,也很拼,但是实力差距就摆在那里,老的老,小的小,弱的弱。他们很想得分,但皮球就是投不进篮筐。

  那种无力感,那种出现在40岁的吉诺比利、35岁的帕克身上的无力感,真的让人很心碎。

  人老了,有很多事情就无法控制,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年轻球员踩着你老迈的身躯晋级,就像当年你踩着别人的身躯一样。

  今天的马刺一开场,很有气势,全军素缟迎战,有种哀兵必胜信念。

  盖伊一上来,就对着格林来了一个隔扣。

  他们也确实和勇士咬了半场,一直没让勇士把比分拉大。

  但很明显,他们的体力只够他们和对方那群年轻人缠斗半场。

  第三节,马刺体力开始出现问题,防守漏洞频出,勇士单节拿到了32分。

  末节分差就一步一步被拉大,时间一点点流逝,直到马刺无力追赶。

  帕克有多久没有拿到15+了?

  从3月9号打勇士开始到现在,帕克的得分就没有上过15分。

  季后赛第一场,帕克打了13分钟,8投1中,只拿到2分1板1助攻。

  季后赛第二场,帕克打了6分钟,3投1中,同样只拿到2分1板。

  今天终于拿到16分2助1板!

  可以看得出来帕克真的很想赢

  第二节的帕克,简直就是神了

  帕克19岁从法国来到圣安东尼奥,他说艾琳就像母亲一般的存在。他是真的很想替缺阵的主帅波波维奇赢下这一场比赛。

  但马刺也是真的赢不了!想依靠一个35岁已经退化为替补的老将,带队赢一群有天赋有经验的年轻人,确实有点为难人了。

  昨晚吉诺比利和帕克一直在波波维奇家里,陪伴着波波维奇和他的家人,一起度过艰难的时光。

  赛前吉诺比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很多,但说到最后终于忍不住眼泪,转身离开,不愿对着镜头流泪。因为波波维奇希望,今天大家的焦点都能聚集在篮球本身。

  吉诺比利打了17分钟,5投0中,3分球4投0中,全场数据为0分2板2断1帽。

  这也就是为什么赛前,吉诺比利说的是为拼尽全力去打这场比赛,而没有说一定会替波波维奇赢下这场比赛。他也知道,自己做不到了。

  吉诺比利今天唯一的高光,估计就是这个从后面帽杜兰特。

  还差个威斯,就凑齐了……

  近20年,马刺0-2落后,总共有5次,唯一一次逆转的是07-08年打黄蜂(鹈鹕),最后4-3赢了。

  从现在的局势来看,马刺今年估计不能重现08年的奇迹了。

  也好,难得夏天这么长,好好修生养息,我们来年再战。

NBA帕克波波维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