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有毒吧?每年都会涌出一对垃圾兄弟

NBA季后赛有毒吧?每年都会涌出一对垃圾兄弟
2018年04月20日 12:37 新浪体育
利拉德在季后赛中迷失了 利拉德在季后赛中迷失了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7-2018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开打,鹈鹕主场以119-102战胜开拓者。目前,鹈鹕以3-0的大比分领先于开拓者。

  在这轮系列赛中,开拓者两大当家、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克科伦姆发挥的一般,利拉德更是在今天的比赛中送给对手8个失误大礼。而在前两场比赛中,利拉德的表现都一般,第一场比赛,他只得到18分,而第二场比赛他也只拿到17分,这和他在常规赛中的比赛相差甚远。不知道是找不到季后赛的感觉还是慢热,这样的问题同样出现在麦克科伦姆的身上,两场比赛中,麦克科伦姆第一场比赛只拿到19分,第二场比赛拿到22分。两人的表现均不如在常规赛中的表现。

  细想起来,似乎NBA进入到季后赛之后,不少兄弟档球员都发挥一般,状态远不如常规赛。比如上赛季的猛龙兄弟党德罗赞、洛瑞;又例如本赛季的兄弟档开拓者的利拉德和麦克科伦姆。如今,开拓者已经到了悬崖的边缘,并且下一场比赛他们依旧没有主场优势,那么下一场比赛,开拓者是否会被鹈鹕血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