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老妖大帽杜兰特! 哈登也曾被这恐惧支配

41岁老妖大帽杜兰特! 哈登也曾被这恐惧支配
2018年04月20日 12:19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已拼尽全力 吉诺比利已拼尽全力

  北京时间4月20日,西部首轮第3场,马刺在主场以97-110负于勇士。上半场快结束时,马刺老将马努-吉诺比利盖掉了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的三分出手,这不禁让人联想起马努在去年西部半决赛盖掉哈登的三分。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1分钟左右,杜兰特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接球直接出手三分,但是杜兰特没有注意到身后的马努,而马努找准时机下手,并把杜兰特的三分球盖掉,而马刺随后获得球权。如果杜兰特那次三分命中,那么勇士的领先优势就将达到两位数。

  马努今天盖杜兰特的三分球,不禁让人联想起他在去年西部半决赛盖掉哈登的三分。

  去年西部半决赛第5场最后时刻,马努就盖掉了哈登的三分球出手,巧合的时候,当时哈登也是在左侧45度出手三分。

  很显然,这个位置已经成为马努最擅长的盖帽区。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