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女友晒大肚内衣照!踏上“人生赢家”道路

球哥女友晒大肚内衣照!踏上“人生赢家”道路
2018年04月20日 10:13 新浪体育
球哥女友 球哥女友

  北京时间4月20日,球哥女友丹尼斯-加西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内衣孕肚照。本赛季,球哥加盟湖人之后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而他身姿曼妙的女友丹尼斯同样曝光在了媒体面前。如今,年仅21岁的朗佐-鲍尔即将当爹,也就意味着球爹也要当爷爷了。

  郎佐与丹尼斯-加西亚从高中就开始交往,在毕业舞会上,丹尼斯是朗佐的舞伴。丹尼斯比他高两级,如今是是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学生,专业是麻醉护士。同时,她也是一名运动健将,从高中起就是校足球队的队员,曾担任校队队长3年之久。

  在照片中,虽然丹尼斯怀孕之后身材相比起以前更加丰腴,但是却更加具有韵味,或许有了爱情的结晶之后,球哥会去承担更多的家庭责任。如今,球哥也将踏上“人生赢家”的道路,祝福他们吧!

  (Emily)

球哥女友丹尼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